∞無限大

听歌

看完Toma新剧更新

翻出一些旧歌在听
一首是《苍写真》,一首是《咲く、今。》
对于青春来说
这两首都足够伤感
但却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听

饭了他们好多好多年
手上的碟却收得零零散散
都是回忆啊

我实在不是一个太喜欢回忆念旧的人

只是,这一次
突然好想
好想把他们的专辑都搜集完全

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长大了没有勇气
还是从来没有长大过
为什么总是想着靠别人的力量才能站起来

我们真的是一起成长的大人吗
为什么觉得你们走得越来越远了
而我还在原地

我还是好好振作起来写文吧

谢谢你,横山裕
看到你的新尝试
我也想好好尝试自己没写过的题材

回头见

PS:今天没什么图可以发,改天我手动把八团的专辑曲目抄一遍给大家看。

   
评论
关八。横山裕。猫。小说。画画。手帐。游戏。一切。
© ∞無限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