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無限大

很神奇的一天

社保的推送系统坏了
于是向税管员申请了运维

闲着又焦虑的一天

想了想,把我团GR8EST控的Making看了

虽然看的时候
亮亮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事业
但仍然可以感受到之种由岁月沉淀下来的羁绊

我已经不是少女
不会再为他们流泪



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
大部分的青春
都停在了回忆里
接下来的路
也不奢望着更高更强

只要喜欢的人,都健健康康

我再也不想看到这样辛苦的小天使,这样勉强的hina
你们在娱乐圈呆到什么时候,我就喜欢你们到什么时候

我很长情的
希望你们也是

一切都要好好的
就酱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关八。横山裕。猫。小说。画画。手帐。游戏。一切。
© ∞無限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