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無限大

关健词:喜欢的

有一份遗愿清单,唔,或许说,是执行力不够强的一份遗愿清单

我在看剧的时候跟着做的,有点跟风的嫌疑

不过也不伤大雅,我这个人平时本来就很矫情,也不是天使性格

别扭的时候,有点不正常


总之,我就是做了这么一个清单

 

最近想起才翻出来看看的清单,看看,很不简单

芝麻绿豆的事情都记在上面当成遗愿了,真的很不值钱

 

今年吧,我对世界的看法,对人生的想法,对很多事情的结算,都有了新的转变

如果说十年恰好是一个节点的话,这个转变在我身上质变得很突然

 

好像是非要经历一些事情,才会领悟到更深更纯粹的东西

 

我被好朋友背叛了一次,人生仅有的一次,也已经变得很困难

还好有八团,有喜欢的偶像,有令人安心的声音可以安抚当时那个慌乱的我

 

十年前,我也追星,但我觉得追星没有意义

纯粹是为了找乐子,那时候也爱八团,爱茄哥……我真的去搜了一下,我追八团有十年了,爱上Toma有十二年了,爱上黄宗泽十四年了……

我是一个长情的人

他们没有崩坏,我也没有离开

一直成为了过去不能割舍的一部分

都是很美好的回忆

 

经历过一些痛苦和纠结之后,我终于明白了烤鸟少爷在十祭的时候说的那番话

娱乐的意义,不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逃避现实的地方,一个治愈的地方,一个可以暂时忘掉现实的地方,他们真的做到了

在我半夜坐在窗边快哭出来的时候,耳边有他们的声音

当时就想,多好啊,至少我还能喜欢

 

是的,喜欢

就是喜欢

 

不是悲观到要躲在这不能回报的感情里顾影自怜

而是对照着他们曾经趟过的泥泞,慢慢扶着墙壁站起来

 

自己对着自己说,我可以

面对朋友的出卖,我可以重新审视自己

面对难以忽视的童年巨创,我可以咬咬牙接受,并更加珍惜现在

 

我是隔了多久才后知后觉地感叹一声,还有能力喜欢别人,多好啊

没有轻易被摧毁,多好啊




谢谢你们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1)
关八。横山裕。猫。小说。画画。手帐。游戏。一切。
© ∞無限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