∞無限大

我完了吧,真的完了吧

自从单位登记了我的上网记录之后

我微博都不刷了,想搬运一些东西去朋友圈

家人倒没说什么,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已经做了十几年追星女孩

我爸还因为我某一天忙到没有发朋友圈而感到担忧

但其他人就……

剪头发的托尼老师是韩系剪刀手,反正把我剪得多丑也不说了,就图他不推销,不卖东西,但他看到我团的各式日系空气感发型,一天到晚跟我说搞不懂搞不懂,审美水平奇葩,吧啦吧啦……

而新同事一看我的朋友圈就说我幼稚……

连同学都说我变了……

我真的不需要那么多人理解自己,但是,请闭嘴好么,请屏蔽好我……

   
评论
关八。横山裕。猫。小说。画画。手帐。游戏。一切。
© ∞無限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